•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重要 訪客 - 總務 | 2016-12-26 | 點閱數: 913

請各班有需求停餐(包括校外教學具活動單簽核會午餐秘書、臨時活動如班遊等),於停餐日前一星期告知總務處,以避免廠商備料忙亂,營養午餐製作係大量食材「提前」採購,白米亦是購買公糧,臨時才停餐會造成浪費,希望盡量做到使用者節約資源,若有導師發現班上同學普遍飯量較少、或有幾位同學不吃米飯,也請告知總務處,以便向廠商調整煮米量,但肉、菜依然維持原量。惠請各位導師費心配合。

並請各導師在班會時段轉告同學不要將沒有吃完的早餐、喝不完的飲料、一般塑膠袋(零食外包裝)等投入餐桶、湯桶之中。請同學要自行處理營養午餐以外的廚餘垃圾(果皮除外),營養午餐的廚餘另有回收再利用的有機處理管道,盡量使資源維持有效循環。每月營養午餐調查表,午餐秘書都有向廠商反映並如實填具在縣政府教育處調查網頁上面彙報,請餐事股長在班會時盡量依指定期限內完成調查繳回總務處,表達意見是使用者的權益。請導師提醒班上同學,如果抬餐同學有分工作項目,移動餐桶順序取走自己抬的餐桶之後,務必移回原位放在棧板上,直接丟在旁邊的地板上有礙衛生。

如有遇到餐食中有異物、水果疑似發霉等,請馬上告知總務處午餐秘書,若有保留實品更佳,午餐秘書會為同學向廠商即時取得替換良品,除此之外,情節重大者會拍照存證備查。使用者的滿意與否,關係到下學期(年)是否更換廠商。列為考核廠商的重點。

近日有廠商錯誤停餐的事件,午餐秘書會請廠商依班上登記葷素人數立刻購買現成餐盒送至教室給同學,教育處規定應有70元的價值,導師和同學們可以注意是否有以次充好的情形,若不滿意,請至總務處反映。同學們應該自行攜帶環保餐具,響應環保愛地球,有臨時狀況需要免洗餐具者,可至總務處索取,然總務處備量有限,無法每日供給同學,僅供應急,用完為止。

 

以上若有疏漏之處,敬請不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