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公告 詹如晴 - 教務 | 2017-05-22 | 點閱數: 947

感謝:

  陳玉明校長和退休彭森露校長。

  901導師詹麗香、902導師方麗晴、903導師黃清銓、904導師葉怡君、905導師林靜嫻、906導師阮瑋飴、907導師徐堯琦、908導師巫依倫、909導師林如敏、910導師韓文元。

  曾元科主任、劉意凡主任、林素葉主任、張一傑主任、邵治家組長、詹如晴組長、錢宏偉組長、退休錢訓家組長。

  林建義老師、邱騰玄老師、徐美雲老師、陳威達老師、石佩玉老師、陳燕真老師、黃威元老師、劉秀美老師、陳永清老師、褚文山老師、林玉蓮老師、邱曉薇老師、王琇萱老師、周佐桑老師、蘇咏潔老師、劉士豪老師。

  盧彥良先生、陳秀燕小姐。

前往考場為九年級學生加油、打氣,相信這屆的九年級學生一定能感受到師長們滿滿的祝福!謝謝您為宜昌學子的付出!

特別感謝:本校合作社供應所有考生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