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公告 訪客 - 總務 | 2017-05-31 | 點閱數: 762

畢業班同學請注意:

各班需回收三件圍裙及三頂帽子,未使用完畢的紙口罩也請交回,請餐事股長督促,在最後一週(6/19-6/21)必須將它洗乾淨晾乾後裝袋交至總務處。以供下學年新進七年級學弟妹使用。如果不能湊齊三套,請到總務處登記,圍裙是50元/件,帽子是55元/件,需用班費支付,總務處要向廠商購買新品提供給新生班級。如果沒有交齊,離校手續的部份,會進行扣款,以維持公平。

七、八年級同學由各班餐事股長保管,安排同學洗乾淨晾乾,新學期移交給下一任餐事股長,升上九年級畢業前要繳還,若有破損不能使用,每學期有一次向廠商交換新品的機會(意思是需將它的屍體交還,而不是弄丟了),每學期從第二件以上,要照價購買。確實髒舊不堪使用,會視情況要求廠商更新,但是這種情況並不會經常發生,還是請同學愛惜使用。

之所以不讓同學提前繳回,是希望同學平常就要照打餐的規定穿戴整齊,打菜減少講話,口水會噴進飯菜裡,觀感不衛生。國健署和教育處每學期都會訪視至少一次,這是用餐衛生管制評分關鍵項目,請大家一定要注意,校長和午餐執行小組將這條列為平日巡視班級的注意事項

 

                                                                                總務處午餐秘書  芳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