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調查 訪客 - 總務 | 2017-06-08 | 點閱數: 952

依據府教體字第1060103423號函辦理暑假午餐補助,自即日起開始調查,畢業生因已從國中畢業不納入「國中小」補助範圍,僅限七、八年級學生。六升七的新生,劃在其畢業國小申請午餐補助,不列入國中補助範圍,在國中註冊後才算是國中範圍,在此特別說明。本次暑假可以補助的全部日數為42天。不包括星期六、日。

 

午餐秘書會開始發放調查表。請6/15日前繳回。經奉核校長後送府憑辦,餐券在期末考交予導師簽收,轉交學生即可,兌換店家預定是今年2月寒假合作的便當店(學校附近的悟饕)。

 

為了簡化流程、方便導師進行流程,以當初各班導師在期初所繳交的貧困學生午餐補助調查表為準(導師不需再行重填資料),所列低收入戶同學(身份別符合第1項),一律補助42天,其餘中低收入戶與其他同學(符合第2-4項),請續填寫到學校的理由是:輔導課/體育校隊/音樂/藝能訓練等各種活動名稱及天數,不到校者,勾選不到校,只有到校日數可以申請補助餐券領取便當。

 

*特殊狀況:學生身份有其他可以領更大範圍補助的單位,從優辦理。例如低收入戶同時是榮眷,由花蓮退輔會補助餐費,可以選擇是否統一由退輔會補助(退輔會來函向本校確認時,由本校主動證明該生無重覆領取縣府補助即可),或者平常上班上課日領取縣政府餐券,週六日領取退輔會補助,寒暑假期間以學生及家長方便為優先,非是一定要排在縣府教育處名單上,這類學生請導師告知家長在期末之前,逕向退輔會等各機關辦理,以免缺漏。

期初調查時有所缺漏的(缺少導師簽章或家長簽章),會另印單頁,一併發回補齊,送教育處更新資料。

 

來函公文詳如附件,敬請卓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