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校外研習 教務主任 - 教務 | 2016-04-18 | 點閱數: 1160

一、辦理時間:2016年8月6日(星期六)9時30分至17時。
二、辦理地點:臺中自然科學博物館藍廳(立體劇場地下樓),臺中市北區館前路一號。
三、活動網址:
      (一)https://sites.google.com/site/2016scienceeducationparty/
      (二)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EP.tw/
四、報名方式:
      (一)採線上報名https://goo.gl/nUoENh,即日起至105年6月30日或額滿為止,參加人數120人。
      (二)當天相關辦理費用由與會老師部分分擔,不足的部分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中央課程與教學諮詢輔導團
                 支應,預計每人收取新台幣200元,現場收取,恕無法開立收據。
      (三)參與的老師午餐請自理。
五、活動主題:Making & Teaching,期望透過現場老師的經驗傳承,分享Making融入日常自然科教學的模式,主要透過
                         三個面向來討論:Making for Teaching,Teaching for Making & Teaching through Making。
六、投稿方式:邀請每個自然領域的夥伴們一同來分享您的教學心得,不拘格式撰寫您的教學或設計發想的簡案,通過
                         初審之後會邀請您來2016賽E趴分享,再由現場老師投票選出他最喜愛的作品,最後獲獎的老師由賽E趴
                         致贈獎牌一座與精美科學教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