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活動 錢宏偉 - 教務 | 2016-05-04 | 點閱數: 1585

活動時間:105年5月6日晚上7:30 (7:00入場)

活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表演廳

活動方式:免費索票入場。

索票地點:政大書城、聲子藝棧、育樂社、文暉文具行、功學社、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美育音樂教室、藝創空間、音樂小禮堂(台北)。

    本次音樂會針對花蓮縣當地特色作文化宣揚-曲目軸心以台灣原民文化及客家文化作主題,並融合流行音樂、古典音樂到世界音樂-希望能夠讓來自不同社會和文化背景的人,都能參與這場以文化為中心作交流的盛宴。

  《我的故鄉》音樂會系列,打破傳統古典音樂會的既定形式;集結現代藝術、當代舞蹈及視覺表演藝術作跨界呈現。更邀請鋼琴家黃凱盈及許淑婷、呂超倫、葉維仁、丹耐夫正若、烏瑪芙巴剌拉芾、紫布爾正若等多位國內外音樂家合作

歡迎愛好音樂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5月6日(五)晚上7:30我的故鄉-花蓮2016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