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公告 生活教育組 - 學務 | 2018-10-12 | 點閱數: 852

敬愛的老師您好:

    為活絡50週年校慶慶祝氛圍,特製做身體彩繪貼紙發放全校師生,教師每人一張大全張(兩個圖像),學生則為此次校慶Logo,懇請導師協助發放,並依班級為單位統一黏貼位置,以增添進場時之整體感,感謝您的協助。

  貼紙使用方式:

  1. 撕下透明薄膜。
  2. 將有圖案一面貼在乾爽的皮膚上,避免貼在關節或皮膚摺疊/拉扯位置。
  3. 直接沾水或以濕紙巾把白色面塗濕,均勻按壓令貼紙完全貼服在皮膚上。
  4. 貼紙濕透後,白色紙張輕輕剝落即可。
  5. 若同學皮膚有過敏疑慮請斟酌使用!!!!!

師長與同學如有意願加購貼紙(全張10元、小張5元),可於10/12放學於學務處10/13活動當日於學務處攤位購買,感謝!!

 

有關身體彩繪貼紙其他使用方式參考:https://www.pinkoi.com/magz/8qPjxSG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