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重要 人事室 - 人事 | 2019-11-04 | 點閱數: 565

說明: 一、 自本(107)年10月1日起,本縣及其所屬機關學校,包含軍方和私立學校全面制攜入或使用一次性餐具及購物用塑膠袋,管制物品包含:筷、匙、吸管、刀、叉、碗、盤、碟、杯及購物用塑膠袋,希望本縣公部門能從自身做起,並培育學校學生愛護環境的觀念,為本縣縣民豎立良好的環保典範。 二、花蓮縣環境保護局代理局長林錦師表示:「愛護環境不是只有資源回收而已,我們應該追本溯源從垃圾減量開始做起;限制使用的環保政策必定會帶來許多不方便,但就是因為方便,已為我們的世界帶來不可逆的傷害。為了我們的環境和我們的下一代,在此呼籲大家培養良好的習慣,隨身攜帶環保三寶:環保杯、環保袋及環保餐具。我們不應以難做而不做,萬事必然起頭難。期盼從好山好水好環境的花蓮開始,以零廢棄訂為本縣的目標,並將此氛圍感染全世界。」 三、預計於109年1月1日前全面禁止. 四、管制物品詳宣傳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