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公告 衛生組 - 學務 | 2020-12-31 | 點閱數: 305

宜昌國中元旦假期之防疫注意事項

本週五起,有3天的元旦連續假期,為避免連假期間造成防疫破口及個人衛生安全的前提下,呼籲各位同學配合以下事項:

1.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請記得配戴口罩。

2.身體若有發燒或上呼吸道症狀時,請盡速就醫並在家休息,假期結束仍有感冒症狀需落實生病不上班、不上課原則。

3.避免出入大型活動、人潮眾多及密閉空間之公共場所,倘若仍需出入公共場所,應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安全社交距離,並請落實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咳嗽禮節;另方便後續可能之疫調所需,盡可能紀錄放假期間活動足跡日誌。

4.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秋冬防疫專案」,進入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醫療照護、大眾運輸、生活消費、教育學習、觀展觀賽、休閒娛樂、宗教祭祀、洽公),因不易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且會近距離接觸不特定對象,請務必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