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公告 訪客 - 學務 | 2016-08-24 | 點閱數: 753

衛生組期初公告

1.105(上)「廁所掃區」,誠徵有意願之班級,於8/25(四)放學前與衛生組認養,亦感謝已認養班級的協助。

2.剩餘未被認領之掃區,預計於8/26(五)校務會議時間,委由班級導師抽出。

3.8/29(一)上午開學日,各班以清掃班級內外為主,外掃區之人為垃圾與大型樹葉需撿除。打掃廁所之班級,請按清掃程序使廁所恢復整潔。

4.開學日給導師的牛皮紙袋內,有「期初各班掃具需求登記表」,請導師協助衛生股長,參考貴班外掃區類型填寫,並請衛生股長繳回,以利衛生組為貴班準備掃具。準備完整後,衛生組會廣播請學生領回。

各班班級內現有掃具項目參考:掃把5,畚斗4,拖把4,垃圾夾1~2,玻璃刷1,水桶1

5.領回之所有掃具,請去除舊標籤,並於開學第一週貼上貴班的班級標示。

6.新學年起,除廁所外,各班外掃區所使用之掃具,請於每日打掃完畢後攜回班上保管,若有遺失,班級需要負責賠償。


新的學期,衛生組將盡力協助各班需求,若未能一次發齊,也將會稍候補齊,惟,因資源有限,所發給各班之打掃用具無法皆為新的,還請見諒。若在正常使用下損壞,可請衛生股長繳回並換取。也在此請託導師提醒孩子珍惜使用,以延長掃具壽命。


衛生組感謝您的辛勞與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