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重要 學務主任 - 學務 | 2021-05-28 | 點閱數: 458

親愛的家長與同學,花蓮疫情日益嚴峻,今日公告確診者足跡似乎也近在身邊,但請各位切勿驚慌,或是任意轉傳消息,因為足跡都有相關單位在追蹤且有一定框列基準。
    若是您的家庭有收到相關疫調通知或安排,則請您告知導師轉知學校登記追蹤。
   花蓮縣衛生局提醒,減少移動就是最好的防疫!懇請提醒學生待在家切勿隨意外出,也不必於上課時間到同學家共學增加接觸機會。如是遠距設備上問題請聯繫學校,我們會提供相關解決辦法。老師們都努力保持學習進度,停課不停學,請督促孩子務必每日準時上線收取作業及聽課。
    最後還是有請學生和家人注意自身身體狀況,若有不適請務必就醫後回報,謝謝喲!
    回報可聯繫導師或電03-8520803分機301-303
敬祝 闔家平安健康
宜昌國中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