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緊急 人事主任 - 人事 | 2021-07-05 | 點閱數: 723

有關本校教職員工施打疫苗名冊案,說明如下:

一、本調查填報對象為有意願接種COVID-19疫苗第一劑之在職專、兼任員工(含駐點人員、外包人員)。學校志工人員、課後(外)人員不納入本次調查填報對象。

二、目前調查對象為有意願接種疫苗者,惟得接種之類別人員及順序,仍應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核定辦理,並非所有列冊人員皆可於現階段立刻接種。

三、各類人員實際接種時間、地點,將於獲配疫苗後另行通知。疫苗品牌以衛福部宣布為準。

 

依上開說明,本校教職員工如無意願施打疫苗者,請務必於7月6日(星期二)中午12時前告知人事,未告知者視為有意願施打,將逕予列入名冊報送教育處。

又本次施打疫苗時間推測最遲會在8月中旬施打完,如果同仁在8月中旬前不在花蓮,也請務必於76(星期二)中午12時前告知人事可施打縣市,施打縣市選定後無法更改,屆時請依據選定縣市指定時間、地點前往施打,逾期視同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