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公告 職探中心組 - 輔導 | 2021-12-20 | 點閱數: 562

八年級議題:給自己一封信

       今年改為"寫給未來的自己",書寫在木製版上,請用黑色原子筆或細麥克筆書寫給未來自己的話語,不用彩繪,完成後統一收回存於輔導室。九年級於視覺藝術課時回由視藝課老師發回,統一進行彩繪,並於畢業典禮前進行布置展示。

 

九年級議題:

第5節議題課將進行去年"給自己的一封信"的揭曉+聖誕小禮物,請901、904、905、906、907班。

第6節議題課進行 104職場達人入班宣導。請先將各職場達人之ppt檔,下載至各班電腦。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_FiovsmbR4thzo2nBvyH-Qdyh6aZ1Ph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