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公告 訪客 - 學務 | 2016-09-23 | 點閱數: 764

感謝各位老師本學期初之協助與指導,使本校資源回收狀況漸入佳境,資源回收體積減量,也讓學生學習愛護地球之良好生活習慣。以下相關資源回收工作微調,請參照:

1.本學期九月份執行之分日分項資源回收工作,各班級都已經逐漸步上軌道,因應部分班級意見以及考量回收室最大運作效益,預計訂於第六周起(十月份),將回收時間微調成:星期四收取紙容器與鋁箔包;星期五收取鐵鋁罐與玻璃瓶,造成班級的不適應,敬請見諒,也請回收同學注意回收日與回收類別。

2.針對保特瓶的回收方式,瓶蓋部分,於十月起,一律歸類為塑膠類,還請老師協助指導。

3.自下周9/26起,亦將試行紙容器體積減少最佳效益行動,即立體之紙餐盒以及牛奶盒,皆須要拆解成平面包裝方予以回收。衛生組將於今日集合各班衛生與環保股長進行說明,並發給每班一支公用剪刀,方便同學將紙容器完全展開。

 

附件為現行宜昌國中回收注意事項與指南,請老師們參考,衛生組感謝您愛地球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