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研究發展組 - 教務 | 2022-03-14 | 點閱數: 223

 

  1. 依據教育部「111年補助公共圖書館辦理嬰幼兒閱讀推廣實施計畫」辦理。
  2. 本局為配合教育部嬰幼兒閱讀計畫,倡導嬰幼兒閱讀推廣核心理念推廣,開展各種親子互動的閱讀培訓講座活動,幫助館員、志工、家長、家庭照顧者等協助理解並掌握培養孩子閱讀習慣的方法和技巧,鼓勵並宣導家長與他們的孩子一同分享圖書、繪本和兒歌。
  3. 旨揭活動日期、時間及地點:
    1. 日期:111年4月10日(星期日)。
    2. 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6時(請於9時前完成報到)。
    3. 對象:對說故事服務有興趣的志工、館員、家長或家庭照顧者等。
    4. 地點:花蓮婦幼親創園區(花蓮市府後路2號)。
  4. 旨揭培訓講座於111年3月10日(星期四)開放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rQ2oDk。
  5. 本案聯絡人:花蓮縣文化局圖書資訊科張小姐,電話(03-8227121分機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