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防疫 學務主任 - 人事 | 2022-04-12 | 點閱數: 2239

人事室 緊急公告 ※

因應COVID-19疫情,本校於明(13)日預防性停止實體課程,改在家進行線上課程一天。

全體教職員工仍請照常到勤,並請於明日上午8時20分前完成所在教室/辦公室之清潔消毒作業,隨後進行線上教學。

 

※ 人事室 補充提醒 ※

1、疫情肆虐期間,請全校同仁們務必隨時佩掛口罩、勤洗手,並時刻留意身體任何不適症狀(尤其是發燒、咳嗽、肌肉酸痛、喉嚨痛或乾等等)。

2、如有疑慮,可自行購買快篩試劑先行檢驗,如為陰性,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14天。

3、如自行快篩呈現陽性或是不確定快篩結果,可儘速前往醫院進行PCR檢驗(前往採檢時,請配戴好口罩,勿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另使用過的採檢器材應密封包妥,一併交予醫療人員處理)。

4、若「與確診者足跡重疊」或「收到細胞簡訊」後有不適症狀者,請立即到醫院進行PCR檢驗。

5、如有疑義,請直接撥打1922專線或本縣衛生局防疫專線03-8226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