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重要 教務行政組 - 教務 | 2022-05-18 | 點閱數: 625

enlightened 請同學以准考證號碼並依花女試場分配圖先確認自己的試場位置。

enlightened 5月20日(五)15:00-17:00開放查看考場!請主動出示准考證,全程戴口罩、穿著校服看試場,並配合各考場動線模擬演練。下列考生不得進入考場: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防疫、經現場量測有發燒(額溫高於攝氏 37.5 度或耳溫高於等於攝氏 38 度)。

enlightened兩天考試請同學在家用完早餐再前往試場。學生至考場全程戴口罩、噴酒精消毒、檢查准考證,並配合各考場動線量測體溫,不開放家長入考場陪考。

enlightened午餐時間全面禁止交談,食用完畢後請立刻戴上口罩。除了午餐時間以外,其餘時間只能喝水,禁止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