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線上研習 課程教學組 - 教務 | 2022-06-10 | 點閱數: 168
一、 金車文教基金會特別邀請特別邀請到imacocolabo合格認證引導師,透過《2030 SDGs Game》遊戲化教學體驗,將實體的桌遊活動轉為線上進行,從生活與世界連結,帶領教師深刻理解SDGs內涵,讓永續發展不再只是遙不可及的目標。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展開理解與對話,共創一個美好新未來。
二、 活動辦法與報名資格
(一) 活動日期:2022年6月25日 (六)
(二) 活動時間:上午場 0900-1230 / 下午場 1330-1700
(三) 活動地點:Zoom會議室
(四) 活動對象:國小、國中、高中各級學校教師(提供3小時教師研習時數)
(五)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活動額滿為止
(六) 活動詳情:https://kingcar.org.tw/全球議題/議題工作坊
三、 本會活動聯絡人:余亞蘭,電話02-2100-1110分機205,傳真02-2100-1185,E-mail:lynn@kingca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