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線上研習 課程教學組 - 教務 | 2022-07-04 | 點閱數: 351
一、 依據本縣花蓮縣110學年國中小英語文領域全英語授課模組發展與推動計畫辦理。
二、 本次研習目的為推廣學校英語文課程以全英語授課之教學理 念及實踐方法。透過實踐經驗的分享和直接對話,釐清教師 對於全英語授課的迷思概念與建立信心,並了解如何結合數位學習、進行線上或混成教學,進而培養英語文教師課程 設計知能與促進教師專業成長,並運用全英語教學設計模組 進行授課。
三、 旨揭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 辦理日期:111年7月27日(三)。
(二) 辦理時間:自9時至16時。
(三) 辦理地點:玉里國中圖書室二樓。
(四) 課程主題:全英語授課的課堂實踐-從對話、閱讀與文法教學談全英授課。
(五) 課程講師:玉東國中朱純緩老師、富源國小林怡君老師、瑞穗國中陳侑靖老師、秀林國中張政彬老師、鳳林國中張馨文老師、課程與教學發展中心蘇妍老師和陳姿茵老師。
(六) 參與對象:
1、 本縣國中小英語領域教師,實體30名。
2、 本縣北區或外縣市教師若有需要,可提供Google Meet會議室參與。
(七) 報名方式:請至全國在職進修網上報名,課程代碼 3469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