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公告 課程教學組 - 教務 | 2022-07-21 | 點閱數: 142
一、 依據教育部111年3月7日臺教師(一)字第1112600085D號函辦理。
二、 目的培育學生將美感成為母語般的熟悉與直覺力。藉由沈浸式的教學方法,以美感教育構面課程為主,將教學平臺從教室延伸至校園或校外文化機構,促使學生對於校園環境或文化機構的空間與環境有更全貌與深入的認識,同時對於日常生活、環境地景、文化、藝術、設計等,具備更敏銳的感知力。
課程相關介紹及申請方式:https://forms.gle/HsWnT3nHTmVu86JM7
(一) 請於111年8月30日前填妥附件申請表,網路表單或是申請表回傳至東區美感教育大學基地聯絡人。
(二) 將以講習申請學校提供之資料,媒合規劃到校講習事宜,本階段開放申請之到校時間為111年9月至111年12月。
(三) 申請學校需提供可容納參與人數並符合課程需求之
地與設備 ;如遇COVID-19疫情影響,將協調為線上講座或調整排程辦理。
三、 東華大學將依據申請資料,媒合安排講習或工作坊內容與講師,前往各校進行課程。課程與講師等相關費用,均由東區基地大學專案計畫經費核支。
四、 相關申請事宜,請洽專任助理高若熙小姐,電話03-8905020,電子信箱es755267@gms.nd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