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獎助學金 教務行政組 - 教務 | 2022-09-02 | 點閱數: 315

enlightened已完成申請班級:

701~708

801~809

901、902、903、907、908、909

(除了仍在防疫居隔中的同學,要拜託導師幫忙提醒學生繳交期限,以免影響全校提出申請時間。)

一、申請資格:

1.清寒,指中低收入戶110年家戶年所得在50萬元以下(家戶年所得計列範圍為申請學生之父母,不用出具任何證明,由財政部財稅資料中心查核)

2.具原住民族身份。

3.不得與教育部學產基金低收入戶助學金重複申請。

二、助學金額:國中每生4000元,111學年度起分為上、下學期各核發一次。

三、送件資料:

申請表(檢附父母親身分證影本資料)

mail 有以下情況的申請同學請使用"特殊狀況申請表",如:父母失聯、不負照顧養育責任或父母入獄,安置於社福機構或由其他親屬照顧養育等。申請表由班導師代為填寫。

四、校內申請截止日期:111.09.13(星期二)前,繳交至教務處。

mail 申請通知書,已請導師轉發給班上原住民學生,家長知悉相關訊息並簽名後,無論是否有需要申請,全班收齊於9月13日(星期二)前,繳回至教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