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校外活動 學生活動組 - 學務 | 2022-09-21 | 點閱數: 191

 

  1. 依據「111年東臺灣青少年藝術育成基地計畫」辦理。
  2. 藝文工作坊-招生對象:就讀花蓮或戶籍在此的國、高中、職學生,課程費用:免費。
  3. (一)工藝設計:藤編小物創作/歌勒文傳工作室活動時間:10/22(六)0900-1200活動地點: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花蓮市中華路144號第19棟稻住通教室)
  4. (二)表演藝術:遊戲中的表演/山東野表演坊 劉尉楷活動時間:10/22(六)1400-1700活動地點:山東野表演坊(花蓮縣中正路372號3樓)
  5. 課外藝術學校-課程對象:就讀花蓮或戶籍在此的國、高中、職學生,課程費用:免費。視覺藝術:擁抱(報)青春的100種模樣/呂郁芬老師活動時間:10/23(日)0900-1800活動地點: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花蓮市中華路144號第19棟稻住通教室)
  6. 課程採線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7dQFEztptrQuaQco6。
  7. 為配合場館防疫措施,每梯次上限為30人六、檢附「111年東臺灣青少年藝術育成基地計畫」宣傳摺頁電子檔供參考。
  8. 檢附附件供參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自行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