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校外競賽 研究發展組 - 教務 | 2022-10-28 | 點閱數: 163
  • 依據花蓮縣政府中華民國111年10月25日府教課字第1110213543號函辦理。
  • 競賽資訊如下:
    1. 參加對象:本縣國中小1~9年級學生。
    2. 競賽方式:採線上收件、集中不分區評選。
    3. 收件起訖:自111年11月14日至111年12月16日。
    4. 入圍公告:112年1月7日前公告入圍複賽名單。
    5. 競賽網站:http://hlsec.hlc.edu.tw/
    6. 檔案上傳:1、https://forms.gle/muXyBbmopJCasAX772、https://forms.gle/twyENiSz7gwPAmzG6 (如投稿件數一校超過7件,則使用這個表單)
    7. 競賽題目:另行公告於處務公告及函文各校。
  • 本次競賽為符合全國貓咪盃競賽規則,每隊由兩位學生及一位指導老師組成,每位學生至多報名1隊,不得跨組參賽;每隊伍學生不跨校亦不跨縣市組隊;指導教師可同時指導多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