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校外活動 諮商組 - 輔導 | 2022-11-10 | 點閱數: 400

今年兒福聯盟持續攜手太古可口可樂,推動《我有我的霸免權》反霸凌計畫,有鑑於霸凌與衝突的發生常來自於「不一樣、無法被接納差異」,尤其是生活中「微歧視」的存在更是不易被察覺,常隱藏在校園中較難引起重視和獲得解決。兒福聯盟這次透過「襪!我們不一樣」活動,呼籲學校和社會大眾一起響應,藉由穿上不一樣的襪子,鼓勵孩子們同理並接納他人的不同、勇敢做自己。

活動時間:在11/03~11/30期間,一起穿上兩隻不一樣的襪子進行合照,上傳FB或IG並標記兒福聯盟帳號,加上#我有我的霸免權 #襪我們不一樣,最後再將照片等相關訊息上傳活動表單https://reurl.cc/mZqpXG

參與的每位師生皆可獲得我有我的霸免權宣導品,活動詳情可參考附件檔案-【兒福聯盟】我有我的霸免權 襪!我們不一樣_襪子月活動邀請。

 

詳情請參考附件以及下列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5&v=_2DloSiS4Eo&feature=emb_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