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獎助學金 教務行政組 - 教務 | 2022-12-02 | 點閱數: 263

111年度起統一改為線上申請,申請步驟說明已印製每班一份提供導師參考。(內含個資,請勿將帳密交給學生或家長填寫!)

1. 申請學生需準備下列文件:

A. 簽名同意書(下載附件檔案,以墨水清楚之藍筆或黑筆簽名)

B. 學生照片(限最近半年生活照,請導師協助繳交電子檔至melissa0629@ycjh.hlc.edu.tw。※請注意副檔名為.jpg)

C. 學生自傳(下載附件檔案,以墨水清楚之藍筆或黑筆書寫)

D. 全戶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影本乙份。

2. 補助金額:每月600元,持續補助一年,合計7,200元整。

3. 申請資格:七、八年級學生,因家庭經濟窘困以致就學困難並且繳不出學校在學費用之學生,原已申請同學如有需要請持續提出申請。

4. 各班名額:

1. 新申請者七年級每班以2名為限,八年級每班以1名為限, 九年級限原已申請同學提出申請。

2. 七、八年級原已申請同學如有需要請持續提出申請,名額不限。

5. 申請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2月16日(星期五)前截止,逾期或未於期限內繳交完整資料者不予協助申請,避免影響其他申請案件。申請資料請擲交教務處林靜慈老師。

6. 附註:

  (1) 所申請之助學金請導師費心管理,可運用在學生就學任何費用上,請儘量不要發給學生或交給家長。

  (2) 學生如欲表示謝意可以信件、卡片或禮物等方式,由教務處林靜慈老師轉交富邦慈善基金會。

謝謝您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