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獎助學金 教務行政組 - 教務 | 2023-02-09 | 點閱數: 127

mail 申請資格:

1.在監服刑收容人之國小至大專25歲以下在學子女(具中華民國國籍),就讀中華民國政府立案之公、私立學校。未有重大不良操行紀錄者皆可參加。

2.申請人之父或母,須為112年仍在監(所)執行者,且需附上112年度開立之在監證明,方符合申請資格。

*需同時符合上述兩項才符合申請資格,資格不符者不另行通知。

mail 獎助學金金額:國中組每名8000元。

mail 備齊以下資料,按照順序以迴紋針別在左上角繳交:

□112年紅心向日葵獎助學金申請表正本乙份

□已蓋111學年下學期註冊章學生證影本乙份(國小、國中免附)

□申請人之父或母112年度開立在監(所)服刑證明文件正/影本乙份(在監證明最下方日期為112年X月X日)

□可證明申請人與受刑人之親屬關係證明文件乙份(如:戶籍謄本、戶口名簿、子女身分證影本)

□匯款帳戶之郵局存摺封面影本(僅接受郵局帳戶匯款,不接受其他銀行、農會等帳戶,供得獎後之匯款使用;需有清楚帳戶資料,含帳號與戶名)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成績單

□自傳或師長推薦函至少擇一(將作為紅心字會審核依據之一)

□領款收據(若未得獎,本會將於審核完畢後進行銷毀)

□郵局帳戶若非本人所有,需填寫代領切結書

★上述文件不齊全、資料年份不符者,將直接列為資格不符。

mail 加分文件:

★ 需附上文件影本證明

□低收入戶證明、身心障礙手冊、原住民身份、清寒證明等

□公共服務相關文件或其他優秀得獎紀錄(時間僅限110及112年之間) 

 

校內收件截止時間:112年3月31日(五)17:00前繳至教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