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升學 教務行政組 - 教務 | 2023-03-24 | 點閱數: 462
  • 系統開放時間:112年03月27日(一)08:00~04月11日(二)17:00
  • 第二次志願選填請家長協助和學生共同討論志願,務必於期限內完成選填10個以上的志願。志選選填說明,除了發放紙本操作手冊外,相關操作說明和訊息皆會公布在學校網站,方便老師、學生和家長隨時查閱。
  • 系統開放期間,學生和家長可使用手機、平板和電腦設備,以學生的帳號(身分證號)、密碼(學生已自行更改的新密碼),登入https://hlc.entry.edu.tw/,即可選填和了解志願選填情形。
  • 稽核時間提醒:
    1. 第一次:03月30日(四)列出尚未選填志願學生給資訊股長,請導師和資訊股長共同提醒未選填學生。
    2. 第二次:04月06日(四)全校學生務必完成。瞭解各班個別學生無法完成的原因(例如:中輟…),除非無法連繫,否則全校九年級學生務必完成志願選填。
  • 密碼還原:學生新密碼如果忘記,請導師協助還原成預設密碼。

*因應資安問題,預設密碼改為身分證字號末四碼+出生月日四碼=8碼

  • 超額比序積分確認(資料目前統計至3/23以前繳交):
  1. 請每一位學生簽名確認比序積分:分數如有疑義,請直接校對更正,如無錯誤請簽名確認,並請於3月31日(星期五)前,繳回教務處
  2. 比序項目積分已上傳免試入學報名系統,請於志願選填完成後,點選志願選填相關作業】裡的【基本資料及超額比序積分資料查詢】
  3. 高中職免試入學,要至外縣市就讀高中職,變更就學區申請:請於4月21日(五)前繳交證明文件至教務處,將另行通知上網申請時間。
heart重要升學工作,懇請導師指導學生完成,謝謝您的協助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