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公告 衛生組 - 學務 | 2023-09-26 | 點閱數: 72

一、

金車文教基金會秉持著推廣「環境教育」的初衷,與阿普蛙工作室共同開發「碳排危機 Carbon Crisis」議題式遊戲教材,期盼玩家能在實際的遊戲體驗中,深思生活中「選擇」的重要。本會開放二刷限量500套遊戲教材申請,目前還剩下最後的200套桌遊!邀請您用更創新的方式,帶領學生一同守護環境、解除碳排危機。

二、

活動資訊

(一)

申請時間:2023年7月1日起至額滿為止

(二)

申請對象:全臺國小、國中、高中職學校單位

(三)

申請費用:每套桌遊收取500元保證金,每校最多申請8套,且不得重複申請。成功申請者,至少使用2次教材,並於2/14日前填寫教學回饋表,本會審核通過者將全額退回保證金。

(四)

活動詳情:活動辦法請上本會官網 kingcar.org.tw 》我要報名》碳排危機實體教材申請

三、

本會活動聯絡人:李可鈺,電話02-21001110分機204;Email:marialee@kingca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