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午餐秘書 - 總務 | 2023-10-02 | 點閱數: 217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12年10月2日府教體字第1120199847號函辦理。

二、為瞭解學生對學校午餐餐食喜好及用餐意見,希冀透過本次調查學生意見回饋,彈性修正及改善供餐內容。

三、填表對象:就讀本縣縣立國中、國小及國立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國小3年級至國中9年級學生。

四、填表說明:請各班導師將滿意度調查表連結提供學生,由學生以自己的 Google 帳號登入填答問卷(係屬不記名方式填報且不會留存學生帳號/若無帳號請老師或家長協助申請),每人限填答一次不重複填答。

五、填答時間:即日起至112年10月6日下午5時止。

六、檢附連結網址:https://forms.gle/HEDuFvpSKeZru5bw6及連結QRcode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