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獎助學金 教務行政組 - 教務 | 2024-03-08 | 點閱數: 94

enlightened 獎助對象與申請條件
一、現就讀國內公、私立國中、國小的在校學生(不含補校及隨班附讀) 。
二、且其父或母一方現或曾與我國國人結婚之外國人、無國籍人、大陸地區人民、香港或澳門居民及因婚姻歸化取得我國國籍之無戶籍國民,且在臺合法居留、定居設有戶籍者。
三、且符合下列情形之一,均可提出申請(每校限1〜3人申請,超額時由本會刪除):
(一)持有政府核發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弱勢兒童及少年生活扶助的有效證明文件者。
(二)失親(雙親;父或母亡故)、隔代教養(含親屬代養)、身心障礙(雙親;父或母)、單親(父母離異)或家庭變故(父母因故無法履行扶養責任或家庭遭受特殊變故等)的有效證明文件(含戶籍謄本)者。
四、且在學期間學業成績優良(前一學期之學業成績總平均國中在乙等以上;國小在甲等以上)、品德優良,無懲處紀錄者。

enlightened獎助金額
每名受獎助學生,由基金會頒給國中學生10,000元之獎學金。

enlightened繳交資料(請依序排列用迴紋針別在左上角)

1. 申請表

2. 112-1學期成績單

3. 獎懲紀錄

4. 申請條件證明文件

5. 戶籍謄本影本(近三個月內,有詳細記事)

校內集體收件截止時間: 113年4月8日(一)17:00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