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活動 校長 - 人事 | 2018-05-08 | 點閱數: 1298

各位同仁以及本校各位學生家長大家好:

     5月13日是今年的母親節,在此預祝各位為人母的教職同仁以及家長們,佳節快樂,幸福平安!

        母親,一直都是家人的依靠,也是父親最重要的支柱。無法用磅秤量出來的辛苦,卻承載著無盡的奉獻,尤其是還要工作在職的媽媽們,家務少不了,工作的壓力也得承擔;近日看見大腹便便的準媽媽,吃力的步伐,邁出的卻是無畏、承擔與責任。每一位母親,都經歷過這段艱辛的路程,也畫出一幅一幅「勇者無懼」又「溫柔而堅定」的圖像,這是用愛構圖的溫馨,你我都曾孺慕過,不管如今母親身在哪裡?那份慈愛永被,無抹滅。

   親愛的同仁們,我們都希望大家永遠平安健康幸福,只是母親節這一天特別提醒我們:母愛偉大,把握當下幸福,及時表達對母親的愛、感恩或懷念。一朵康乃馨,是一個表示;一個擁抱,是一份關懷;一句「母親我愛您」,是綿延不盡的感恩。

   我要祝福本校身為母親的教職同仁及學生家長:「母親節快樂」,也要代表學校向全體同仁、家長及同學們的「令堂」祝賀,祝福所有媽媽們,都能身體健康,青春永駐;家庭和樂,幸福美滿!

                                                                                                            

                                                                                     校長        陳玉明         敬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