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公告 輔導主任 - 輔導 | 2018-05-29 | 點閱數: 633

花蓮縣宜昌國中106學年度下學期生涯檔案與生涯輔導紀錄手冊檢核說明

 

 

  1. 抽查時間:七年級-6/13(星期三)、八年級6/14(星期四)  (6/15補抽查)
  2. 時間:早自修7:45-8:20
  3. 地點:3樓團體輔導室
  4. 抽查內容:1) 生涯檔案檢核表、2) 生涯輔導紀錄手冊
  5. 請各班派二名同學(其中一名須為輔導股長)將抽查資料按座號排好,統一搬來。
  6. 獎勵:生涯檔案經輔導教師與抽查人員認可優良,輔導紀錄手冊經導師與抽查人員認可優良者,記嘉獎乙支。
  7. 懲罰:未於本週完成所有抽查內容者,比照本校作業抽查規定,記警告一支。
  8. 抽查內容:

1.生涯檔案檢核表

1.一人一張。

2.上面必須有輔導老師註明已完成或已補交

  並有輔導老師的簽名。

3.作業優良者請輔導老師於檢核表上註明。

**請勿將生涯檔案整本交來,只須交「檢核表」即可。

2.生涯輔導手冊

七年級:
  
導師:封裡、P.7(
七上)、11-13(七上)、21-23(含家長簽名)

   輔導老師: P. 10、14-15

八年級:
  
導師:封裡、P.7
、11-13 (至八上), 21-23(含家長簽名)

   輔導老師:P.10、 4、14-15

學生若曾參加高中職端舉辦的均質化活動,也請填於P14-15頁。

*關於第21頁,因考量導師對學生的認識較深,故請導師填寫。一學期至少一次(也可以將B卡內與生涯諮詢相關的輔導記錄貼於此)。參考評語電子檔置於校網。若學生有諮詢輔導教師或其他教師,請學生將諮詢大要記載於第22頁。

補抽查

補抽查學生須於補抽查當日前將資料交給各班輔導股長。由輔導股長於補抽查時統一交至團輔室補抽查,其餘時段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