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重要 輔導主任 - 輔導 | 2017-02-09 | 點閱數: 1012

辦學特色

(一)課程多元,學風自由

1.我們不受國家課綱的約束,以「主題式教學」整合多元領域的學科知識。
2.一學年採四學季,避免暑假太長而導致學習中斷,期間安排行動學習和海外旅行,拓展經驗和視野。
3.學生透過「選修課程」、「自組社團」、「自主學習時間」和「業界見習和實習」,創造自己的專屬課表。
4.我們不以考試成績衡量學習表現,而是透過師生溝通的質性評量,瞭解學生的學習進度和成果。

(二)專業實習,創意行動

1 . 我們以培育「音樂、展演、視覺技術暨行政人才」為主要目標,課程分為通識和專業兩類:

課程 第一年 第二年 第三年
通識 社會、文學、英文、表演、音樂
專業 靜態攝影、動態攝影、
音響、燈光
電視、電影、展演、新
媒體等產業見習
畢業展演、
業界實習


2 . 在這個結合理論和實務的學習環境中,學生將跨足產業現場,一面培養自主學習的能力,一面發展影音展演 專業技能,累積「七力」進行批判思考和創意行動。

 

我們重視學生的實作 ( 專業技術力 )、外語溝通 ( 國際移動力 ),聘 請專任的外籍老師開設英語和音樂課程,我們也認為保持健康的體 能 ( 體力 ),才能自由執行各種創意 ( 行動力 )。學生畢業之後將能 進入電視台、電影電視製作團隊、劇場、演唱會、錄音室,進而前 往海外發展,擔負起台灣與國際接軌的橋樑。

2017報名截止日:2017/02/02  17:00

相關連結:

http://www.mediaschool.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