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公告 訪客 - 總務 | 2017-04-21 | 點閱數: 1014

一、經過向廠商確認,105年9月開學時曾經給各班三組打餐帽及圍裙,不齊全的請同學找出來保管好,每天中午打菜時要穿戴,106年6月休業式當天歸還廠商(9年級於畢業典禮當天),潑到湯汁弄髒的請找時間清洗。如果破損,請到總務處登記,領班阿姨來送餐時會帶新品更換,如果遺失,必須賠償廠商。(繳費購買新品)

二、校長、營養午餐執行小組的師長會不定時在午餐時間到各班檢視是否有按照規定穿戴打菜服裝、戴口罩,遵守秩序不大聲喧嘩。希望同學建立良好用餐衛生習慣。

三、三組打菜服裝分別是給打飯、兩位打菜的同學(共四樣菜,一人負責兩樣),湯是在主餐吃完後自由取用,不需要穿戴打菜服裝。

四、導師如果想要協助分菜、維持同學飲食均衡,請餐事股長到總務處登記,向廠商再索取導師用的打菜服裝,並在期末一起繳回。導師分菜時請記得戴口罩。

五、每學期開始廠商會致贈各班一盒口罩,約可使用90天,之後由學校購買給同學。午餐法規並無規定廠商必須提供口罩或手扒雞手套等拋棄式用品。

六、依規定每學期必須辦一次營養午餐教育,經過總務處向廠商建議,廠商營養師除了講解食物營養與飲食搭配的知識之外,會示範打菜服裝如何正確穿戴保持食物衛生,請同學務必注意聽。

七、經過向廠商洽詢,本學期餐事股長有一次到營養午餐工廠參訪的機會近期內將會報告校長,擬申請給予公假,並開放報名,於某一天上午統一前往訪問。有興趣的師長亦可前往參觀。廠商歡迎各位前往檢查是否衛生、了解午餐如何製作。

八、午餐秘書會去營養午餐工廠訪視檢查衛生及製餐流程,並撰有報告書(照片等),想要了解營養午餐工廠的老師同學都可以在總務處借閱。

 

                                                                 總務處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