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獎助學金 詹如晴 - 教務 | 2020-11-12 | 點閱數: 874

1. 申請學生需準備下列文件:(每人一份,請按順序裝訂)

  (1) 申請書(5頁)-表三~1學生基本資料請填寫估算積欠在校費用金額,繳不起在校學習費用者提出申請,審核通過機會較大、表三~2個人資料同意書、表三~3學生自傳、表三~4老師推薦函請詳述學生助學金用途,富邦將以此作為審核主要依據、表三~5生日祝福(貼在申請書上的照片,限最近半年生活照,如無照片可用數位相機拍攝後,再用印表機印出)。
【申請表不夠可自行影印、至教務處領取或至學校首頁下載】

  (2) 全戶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影本乙份。(新申請者一定要交,舊申請者免交)

2. 補助金額:每月600元,持續補助一年,合計7,200元整。

3. 申請資格:七、八年級學生,因家庭經濟窘困以致就學困難並且繳不出學校在學費用之學生,原已申請同學如有需要請持續提出申請,九年級學生除外。

4. 各班名額:新申請者每班七年級以2名為限,八年級以1名為限;原已申請同學如有需要請持續提出申請(舊申請者,只需繳交申請表件,不用繳交戶口名簿影本),名額不限。

5. 申請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月25日(星期三)前截止,申請表件及證件請擲交教務處盧彥良先生。

6. 附註:

  (1) 所申請之助學金請導師費心管理,可運用在學生就學任何費用上,請儘量不要發給學生或交給家長。

  (2) 學生如欲表示謝意可以信件、卡片或禮物等方式,由教務行政組詹如晴老師轉交富邦慈善基金會。

謝謝您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