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升學 詹如晴 - 教務 | 2021-03-25 | 點閱數: 1539

一、系統開放時間:110年03月29日(一)08:00~04月08日(四)17:00。
二、第二次志願選填請家長協助和學生共同討論志願,務必於期限內完成選填10個以上的志願。志選選填說明,除了發放紙本操作手冊外,相關操作說明和訊息皆會公布在學校網站,方便老師、學生和家長隨時查閱。
三、系統開放期間,學生和家長可使用手機、平板和電腦設備,以學生的帳號(身分證號)、密碼(學生已自行更改的新密碼),登入
https://hlc.entry.edu.tw/,即可選填和了解志願選填情形。
四、稽核時間提醒:
 1、第一次:03月30日(二)列出尚未選填志願學生給資訊股長,請導師和資訊股長共同提醒未選填學生。
 2、第二次:03月31日(三)列出尚未選填志願學生給資訊股長,請導師和資訊股長協助引導未選填學生使用班上電腦或是學校平板完成選填志願。
 3、第三次:04月01日(四)全校學生務必完成。瞭解各班個別學生無法完成的原因(例如:中輟…),除非無法連繫,否則全校九年級學生務必完成志願選填。

重要升學工作,懇請導師指導學生完成,謝謝您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