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重要 人事主任 - 人事 | 2021-04-06 | 點閱數: 342

1、 110年度縣內介聘電腦作業系統,已於3月24日辦理操作說明會在案,系統操作問題請電洽全誼資訊駐點服務人員8462860#517李小姐或客服專線0800-880928。
2、 請所有申請人務必於4月9日(星期五)24:00系統關閉前完成登錄申請表(含服務志願表)並將資料儲存提交至教育處,未提交者,視為未申請,無法至教育處積分審查,亦無法經由電腦作業系統跑單調分發。
3、 至4月1日下午3時止,國中0人完成提交、國小暨幼兒園2人完成提交,請有意參加縣內介聘教師互相提醒並撥空上校務行政系統縣內介聘模組確認,是否已填報資料,如尚未至系統登錄提交者,請儘速申請帳號密碼後登入系統登錄,以維自身權益。
4、 提醒以原住民族籍身份申請介聘之教師,須檢附新式戶口名簿影本或最近一個月內足資證明之戶籍謄本(申請日期為110年3月13日以後)查核,如已上傳最近一個月內足資證明之戶籍謄本之教師,請確認該戶籍謄本之申請日期。
5、 另教育處積分審查訂於4月12日(星期一)上午9時至12時、下午1時至4時於教育處第2會議室辦理
6、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公共空間「社交距離」建議,請教師於送件審查時全程戴口罩,未戴口罩者請勿進入。


另外提醒:系統填報中有一欄「佔缺類型」,並非指教師現職服務學校之類型,而是指教師證上的任教地區限制,早期有核發僅限在偏遠地區任教的教師證,這類的教師如果沒有完成換證作業,就只能在偏遠地區學校服務,不能介聘到一般地區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