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防疫 學務主任 - 學務 | 2022-04-13 | 點閱數: 1133

本校12日教師疑似個案已確診,該班即日起停止實體課10天至4/22日,採取線上教學。該班學生、任課教師及該師授課班級請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後續應採取居家隔離或PCR陰性返校上課以衛生局判定為準。

今日本校已採預防性停課並進行清消,其餘師生明天週四即可正常到校到班,並請積極嚴密做好每個人的自我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用餐時不交談、不共食。

請注意以下防疫措施:

1.4/14日星期四,除被通知暫停實體課師生外,其他人正常到校上班上課。

2.有個人疑慮的師生,可至快篩站或自行購買快篩試劑快篩。

3.有任何疑似症狀如發燒、呼吸道症狀的師生,請暫勿到校。

4.請大家近期密切注意網頁訊息。

5.請大家不要隨意轉傳任何人的個人資訊或現況,尤其是傳播跟疫情有關的不實或不完整的資訊。

6.有關疫情或疫調,皆請各位以中央指揮中心及地方政府發布之訊息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