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活動 研究發展組 - 教務 | 2022-09-22 | 點閱數: 323

heart《科學少女》,是一部目前正在上映的台灣電影,由莊景燊執導,姚以緹盧以恩等主演。本片由東海大學台灣師範大學東吳大學大渡山學會共同出品,是首部以8-18歲青少年科普AI(人工智慧)教育為主題的電影,本片獲選為2022年桃園電影節開幕片,9月16日全台感動上映。
 

heart學校目前有100張的「電影交換券」,同學可以至教務處索取交換券,利用自己課餘的時間前往欣賞,數量有限,快來取票!
 

heart觀看步驟:

  1. 請先到教務處登記領取「電影交換券」 (這還不是電影票喔!)
     
  2. 至電影院選擇自己想去的和時間與場次,於下檔前使用完畢,請務必注意下檔時間喔!
     
  3. 向戲院售票窗口,使用此「電影交換券」兌換實體電影票,一張交換券兌換一張,以此類推。
     
  4. 欣賞完電影後,一定要記得將票根留好,寫上班級/姓名/座號後,繳回教務處。
     
  5. 沒有繳回實體電影票者,要照價付清電影票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