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公告 英資中心 - 教務 | 2022-12-19 | 點閱數: 276

活動目的
藉由結合聖誕節慶活動,期望大家能在日常生活中多多開口說英語。
活動日期:12/19( 一)9:00 ~ 12/23( 五)16:00 。請於 12/23( 五) 下課前將集點卡繳回英資中心,逾期不候。


活動規則:
1.於活動期間,每日到英資中心或教務處找老師簽到 ,即可得到 一個簽到點 。
2.於活動期間,每日到英資中心抽取任務並完成,完成一個任務得到一 點 。每日限3個任務,不可累積到隔日。
3.集點卡請至英資中心索取,請保存好,遺失點數將重新計算 。

 

任務內容:
1.英文短句
精選英文名句,唸給英資中心老師聽,並解釋含意。若不會可以詢問老師後再完成 。
2.樂於助人
找一位老師完成他提出任何需要協助的事項。完成後由該老師簽名並繳回英資中心核任務點 。
3.體能高手
成功連續跳繩20下,並用英語數 one, two, three……. 。
4.我是歌手
自己挑選一首英文歌,並在英資中心辦公室唱一段。
5.設計天才
畫一個聖誕節相關的人事物,並且寫上該英文單字,最後掛在英資中心牆上。
6.讚美他人
用英文讚美兩位同學或老師,將讚美內容寫下來,請被讚美的對象 簽名 ,並繳回英資中心核任務點 。
7.大表演家
自訂一個題目,比手畫腳給英資中心老師猜。

8.句子拼拼樂
請學生將順序錯亂的英語 句子改成正確順序 ,並唸出來。
9.每週一句Speak English
隨機說出 一句「每週一句Speak English」的句子 。

 

獎勵:
點數最多的前30名獲7-11商品卡100元!!!!
得獎名單將於12/26公布於學校網站,擇期於朝會頒獎。

 

請老師協助鼓勵班上學生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