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調查 教務行政組 - 教務 | 2023-12-04 | 點閱數: 109

一、台灣大哥大「數位苗圃計畫」長期為弱勢學生提供免費線上外語資源,提供孩子在網路世界也能擁有數位學習的機會。

二、本活動完全免費,凡具有中低、低收入戶身分或學校認定之「弱勢清寒學生」,只要對外語學習有高度熱忱者皆可參加,需以學校為單位協助申請,人數不限。

三、本計畫免費提供「myBook 互動學外語」線上外語學習資源 (2024/01 陸續寄發開通序號,從序號開通日起計免費使用一年 mybook 線上外語資源) 下載登入 APP 或官網,隨選閱讀英、法、日、韓共 400 本以上線上有聲書每年預計幫助 10,000 名國中~大學弱勢學生,朝夢想大步邁進!

 

符合資格且有意願參加的同學,請於112年12月15日(五)17:00前至https://forms.gle/LHBTvfhivap5cQU59完成表單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