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校外活動 學生活動組 - 學務 | 2024-03-07 | 點閱數: 49

歡迎有興趣的親師生,購票聆聽

NTSO音樂會 《給女兒的話》

2024/03/16(六)19:30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音樂會資訊 https://bit.ly/3Qca6Nx        

《給女兒的話》追溯了一位臺灣女作曲家探尋移情、社會正義與希望的個人歷程。這部結合了多媒體,以個人獨白的室內歌劇,是作曲家內心深刻的領悟,也是獻給天下,尤其是,有(或將有)子女遠離的母親 ,相互勉勵的話。全長60分鐘,無中場休息。

作品內涵是作曲家對於「藝術」與「個人身份」的探尋──她既是作曲家,也是一位母親。在獨生女即將離家求學之際,作曲家心繫女兒的未來,一股腦地想把自己的人生經驗交給她,但幾次想說,總只能停留在「before you go 在你離家以前,我想要告訴你……」這句話。當自己的給予成了女兒的壓力;紛爭,掩蓋了彼此的愛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