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曾元科 - 教務 | 2018-03-29 | 點閱數: 970

一、段考試務請參閱附件。上學期發生學生不誠實應考行為與答案卡作答有誤行為,但未及在考試監考時發覺與制止,衍生後續諸多成績認定與調查認定的難度。請監考老師務必維持監考秩序及指導學生正確的卡片作答。也維持教師的專業形象。

 

二、為達到校園有效管理,請任課老師在課堂開始時確切清點班級人數,掌握出缺席狀況。如有異常未請假未到校或中途離開之曠課行為。請立刻督促班級幹部進行通報事宜。(學務處、班導師)學生如有公出離開教室情事,須有相關處室的通知單備查。如無通知單可備查請視為曠課,並啟動通報機制。

 

三、教師請依照課表正常授課。如有差勤、請假事宜,請務必處理好課務(調代課),並將相關課務處理單送教務處備查。(事病假由請假人處理,公假需奉校長核可後將差勤公文與需處理課務表單送教務處協助處理)

(全校課表請參閱期初教學組之公告,課務處理單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