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活動 輔導主任 - 輔導 | 2016-09-09 | 點閱數: 896

親愛的家長,您好:

今年初人工智慧程式Alpha Go打敗了南韓棋王李世乭,未來的世代是否被機器人掌控尚不得而知,然而可以確定的是,所有的產業、體制將完全被顛覆。

為了協助宜昌國中的孩子發展投入未來世界的能力,從這學期開始,學校將進行一系列創新的教學計劃。我們希望透過親職講座,向您傳達學校的理念及作法,並盼望從您得到寶貴的意見。教育是未來工程,這項工程的成功亟需您協力參與。

另外,若您有年幼子女需要照顧,可以一起帶到學校。我們已商請家庭教育中心吳耀琴老師前來為小朋友說故事,讓爸爸媽媽安心參加講座。針對本次家長完整參加「親職講座」及「班級親師座談」的同學,我們也將給予嘉獎乙支。

您的出席,將是我們最大的榮幸。讓我們攜手為孩子打造最優質的學習環境。

  末祝 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校    長 陳玉明

                                             家長會長 謝東穎   敬邀

   

活動時間:9月30日(星期五)

時    間

活動內容

地    點

主講人

18:45-19:00

報到

活動中心

輔導室

19:00-19:40

新課綱,新希望

活動中心

陳玉明校長

19:40-20:30

班級親師座談

各班教室

各班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