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74
  • slider image 766
  • slider image 777
:::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 | 2023-05-24 | 點閱數: 257

一、本校112年度公教人員健檢名額35名,目前僅17人登記,歡迎同仁們把握這項權利,瞭解自我的健康狀態。
二、本項健康檢查之補助金額:年滿40歲者每2年補助1次,最高補助4,500元。
三、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間實際完成檢查者,於檢查完竣後一星期內將繳費收據送人事室辦理核銷。
四、參加健檢人員在不影響教學或業務前提下辦理請假手續,以公假1天登記,教師課務自理,並應落實職務代理人制度。
五、自費參加健檢者,需檢附繳費收據,得以每年1次、公假登記1天前往受檢。
六、有關本校112年度符合健康檢查資格人員名冊,請登入學校網站後,至 https://www.ycjh.hl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9292 參閱。